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

XuZhou ZhongCai Aluminium Co.,Ltd
theme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讲述花纹铝板门窗日常清理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讲述花纹铝板门窗日常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8

 铝合金角铝供应商讲述花纹铝板门窗日常清理工作:

  在整体外装工程在施工完结之后,施工方需要清洁铝合金门窗玻璃以及分包工程内的其它装置,包括室内室外的全部清洁,还需求附上书面证明,保证工程能够圆满完结完全达到国家拟定的规范等级。

  1.清洁次序,要依照从上至下、依照先室内再室外的清洁次序。

  2.清洁方法,玻璃的清洁时要挑选运用中性清洁剂;对于花纹铝板资料的清理,要是用特定清洁剂,而且清洁机间不能相互发生反响,在清洁的过程中做好阻隔办法;清洁之前要先断定清洁剂对铝材不会有任何腐蚀效果。清洁之后运用清水冲刷洁净。

  3.清洁需求的工具,选用带扩展吊篮的平轨式规范型擦擦窗机。

  4.室内室外清洁计划:

  室内清洁。先要对门窗龙骨维护带撕洁净用布蘸点水或许二甲苯擦洗龙骨上粘接剂,在铲除装修资料的防护膜会呈现污染处进行清洁剂清洁洁净,并用清水冲刷,干布擦干。

  室外清洁。外墙面积大,有较高的高度,所以这时候需求选用带扩展吊篮的平轨式规范型擦窗机进行清洁。

  期望本篇文章,能给业主带来协助,有任何疑问请致电问询,咱们诚挚为您服务。

本站关键词:铝合金角铝 铝合金角铝供应商 http://www.xzzcly.com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当前暂无信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杜宏毅 先生
  • 位: 销售经理
  • 话: 0516-83725052
  • 机: 15952297691
  • 真: 0516-83897072
  • 资质公示 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徐州市 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微信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