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

XuZhou ZhongCai Aluminium Co.,Ltd
theme theme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揭秘花纹铝板神奇的高功能特性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揭秘花纹铝板神奇的高功能特性

发布时间:2014-05-08
在徐州中财铝业公司咱们看到了花纹铝板的另一个,花纹铝板双称“ ALUCOBOND复合铝板”其开端是由德国一家名叫ALUSUISSE公司出产的商品,渐渐的引入到了中国市场,花纹铝板具有很高的抗压强度、抗拉强度、耐冲击强度,并且有较高的耐磨功用、耐候功用、防火功用。
  花纹铝板高功用之一:耐温性 从-50℃到+80℃ 防火性 不可燃的外层铭片可保护聚乙烯内芯,并能于焚烧前期隔绝热传导,ALUCOBOND之防火功用除符合德国国家标准外,并经其他国家检测合格。
  花纹铝板高功用之二:固定值 板厚(㎜) 3刚度kNm2/m0.125截面膜数cm3/m1.25 4刚度kNm2/m0.240截面膜数cm3/m1.75 6刚度kNm2/m0.590截面膜数cm3/m2.75 。
  花纹铝板高功用之三:强度高,花纹铝板的强度高。经过必定程度的冷加工可强化基体强度,有些商标的铝合金还可以经过热处置进行强化处置。抗压功用更是了得(按百分比紧缩) 5% 4㎜ 33N/㎜2 6㎜ 32.5N/㎜2 10% 4㎜ 66.5N/㎜2 6㎜ 55.5N/㎜2 。耐蚀性也恰当不错,铝的外表易天然出产一层细密健壮的AL2O3保护膜,能的保护基体不受腐蚀。经过人工阳极氧化和上色,可获得杰出铸造功用的铸造铝合金或加工塑性好的变形铝合金。
徐州中财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板,铝卷,铝带,花纹铝板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学管理为手段,充分开发和合理利用资源,持续不断地改进,并以的产品、完善的设计满足客户需求.是您的合作伙伴!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当前暂无信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杜宏毅 先生
  • 位: 销售经理
  • 话: 0516-83725052
  • 机: 15952297691
  • 真: 0516-83897072
  • 资质公示 徐州忠财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 徐州市 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工业园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 微信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